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高考结束去哪儿旅行? 黄龙赏兰花观美景放飞自我
发布时间:2018-06-08 19:39:25  访问次数:

 

四川旅游新闻网消息(曾艳慧 记者 杨艺茂)今日高考结束,一大批考生迎来超长暑假。寒窗苦读十余载,是时候奖励自己一个旅行放飞自我了,去哪里?给你一个最佳选择:去人间瑶池——黄龙风景区看高山兰花,避暑享受美景!

       千里岷山,万顷森林簇拥着的5100余个形态各异的钙华池,流光溢彩,洁净无尘,构成一幅天然图画。此外,黄龙景区拥有世界罕见且规模庞大的高山兰花群,黄龙兰花是黄龙八绝之一(雪山、峡谷、森林、彩池、滩流、瀑布、古寺和兰花),共有兰科植物31属69种,仅在3.6公里长的黄龙沟内,就生长着19属34种美丽的兰花,其中不乏黄花杓兰、虾脊兰等世界著名兰花花卉。

       2018黄龙第三届高山兰花节活动将在黄龙景区开展,持续时间为2018年6月10日至7月30日。此届兰花节首次采用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运用在线直播、网上展示(H5页面)、新媒体报道等方式与线下精彩纷呈的活动相结合。为您呈现一场兰花+美景、文化+旅游、体验+互动的饕餮盛宴。线下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包括黄龙兰花节国际生态论坛、实地考察兰花活动、科普亲子研学活动、黄龙庙会宗教历史民俗文化展示、地方美食展示活动、民俗风情系列活动、游客互动活动和网上有奖互动活动等。您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投进黄龙的怀抱吧!

       交通小贴士之交通路线:1,汽车:成都茶店子车站-松潘县城(或川主寺镇),每日7:30、9:30、11:30发车;2,飞机:在双流机场乘坐飞机前往黄龙机场,抵达后包车前往黄龙景区;自驾行程推荐:第一天:成都-汶川-茂县-松潘古城-川主寺-黄龙景区;第二天:黄龙景区-奇峡沟-川主寺;第三天:川主寺-松潘-茂县古羌城-汶川-成都。


上一条同类信息: “五一”小长假我省旅游经济保持平稳
下一条同类信息: 四川50余家在线旅行商与泰国涉旅企业洽谈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