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四川50余家在线旅行商与泰国涉旅企业洽谈
发布时间:2018-07-13 17:09:25  访问次数:

 

 四川旅游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杨艺茂 7月13日,2018泰国在线旅行商协会路演走进成都,此次路演有泰国国家旅游局联合泰国在线旅行商协会共同举办,来自泰方27家旅游企业(卖家)包括9家地接社、2家酒店、13家休闲娱乐企业、1家商场、1家游船公司和1家免税店与四川线上旅行商(OTA)共50家进行洽谈。

       在成都站路演之前, 7月11日泰国在线旅行商协会路演已在广州举办,通过两个城市的路演活动,泰国在线旅行商协会与中方旅游企业能进一步了解中方线上旅行代理商、景点门票、在线预订等服务,通过与中方旅游企业的沟通,增强中泰双方旅游企业的沟通,促进信息互换和合作发展,解决线上低价游产品问题。 

       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森迪·朱丁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四川旅游市场的潜力大,质量高,成都已经开通了和泰国多个城市的直飞航线。通过这次路演活动,想让泰国和中国的旅游行业机构、企业能够互相的交换、了解当地的相关信息,争取获得信息一致的目标,也希望泰国的旅行社、地接社了解到四川的游客市场的状态。他还表示,泰国国家旅游局和泰国在线旅行商协会将致力于促进中泰旅游业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打造泰国作为高品质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形象,让中国游客来到泰国,能收获更多的幸福感。

       针对当前受到游客热议的泰国旅游安全问题,森迪•朱丁塔表示目前泰国大部分旅游目的地包括普吉岛都是安全的,除了曼谷、清迈、芭提雅这样一些热门的一线城市,游客也可以前往更传统的、泰式文化氛围更浓厚的清莱、南邦等城市。同时他还提醒赴泰游客,在出行之前需要关注当地的天气预报、最新的出海信息、政府给出的预警信息,以及做好自身的预防措施。

       此外,记者采访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处长陈冠智了解到,2017年四川赴泰游客大约有69万人次,在全国赴泰总游客量中占比约7%,目前,每天四川游客赴泰的机位达到两千多个。


上一条同类信息: 高考结束去哪儿旅行? 黄龙赏兰花观美景放飞自我
下一条同类信息: 芒果飘香 百色四川专场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