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酒店职代会和工会成立 田婉蓉当选为工会主席
发布时间:2011-07-27 12:23:41  访问次数:

Wanrong Tian,Elected Chairman of the Trade union of the Hotel 

 

      报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同意,2011年7月27日下午3点,四川新华国际酒店有限责任公司职代会、工会成立大会在我店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酒店各中心、部门推选的员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海颐锦宴总监柳杨主持。
      会上,田婉蓉介绍了我店职代会、工会成立大会的筹备情况,总经理彭永斌宣读了集团《关于同意四川新华国际酒店有限责任公司职代会、工会成立》的文件。最后,彭总对职代会、工会组织的地位、职责、作用、成立意义进行了简要阐述,并希望工会应成为企业员工的心灵之家,成才之家、快乐之家。
      大会通过民主选举,选出了5名同志为酒店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田婉蓉(营销总监)、程亮(房务中心经理助理)、郑胜德(工程主管)、李玉芳(餐饮部员工)、李荣红(财务部员工)。在随后进行的酒店职代会、工会一届一次全委会上,田婉蓉当选为酒店工会主席,程亮当选为组织委员,李玉芳当选为宣传委员,郑胜德当选为生活委员,李荣红当选为经审委员。

 


     


上一条同类信息: 我店举行2011年半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同类信息: 皇金管家小组举行首次研讨会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