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我店举行2011年半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1-07-22 12:23:14  访问次数:

Half-year Summary Held Successfully

      

       2011年7月22日上午,我店半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5楼1号会议室召开。酒店总经理彭永斌、联卓公司总经理程乙佳、新华海颐酒店管理公司营运总监寇孟雄及我店管理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部经理助理唐佳主持。
      酒店3大经营中心及财务部、安保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作为酒店合作伙伴,联卓公司程总也对海颐锦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明确了奋斗目标与工作努力的方向。
      会上,彭总肯定了各部门上半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称赞酒店团队是一个有理想、有激情、讲实干、讲团结的年轻团队。他分析了酒店目前所面临的4大背景、3重压力,要求团队做到不惧压力、负重自强,勤于思考、勤勉工作,相互欣赏、增强合力,不断创新、勇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店庆10周年的到来。最后,他对下半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安排和要求。
      本次大会还对酒店本年度中期评选出的15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上一条同类信息: 我店工会组织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
下一条同类信息: 酒店职代会和工会成立 田婉蓉当选为工会主席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