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我店通过四星级评定性复核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Xinhua International Hotel Passed the Periodism Star-rated Review

考评会场

星评员现场考察

        2011年4月1日至2日,受省星评委委派,国家级星评员、评定性复核小组组长袁惠,四川省旅游局质量规范管理处副处长李艺,省级星评员李犹兵三位专家来我店开展四星级评定性复核工作。在听取酒店总经理彭永斌对我店四星复核准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后,专家组深入到各岗点实地查看标准、流程的执行情况,现场询问了解酒店经营管理与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

        在复查情况通气会上,专家组对我店投资所进行的周期性设备设施更新改造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酒店硬件精良、豪华大气,功能、格调、风格与四星级酒店标准要求一致。客房、餐饮产品亮点多,特别是餐饮升级十分成功。对管理团队职业修养、敬业精神和员工面貌表示赞赏。与此同时,专家组对酒店硬件完善和优质服务提出不少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照星级标准,综合考评意见,袁惠代表专家组郑重宣布:新华国际酒店通过四星级评定性复核。
 
 
 

上一条同类信息: 地下停车场环氧地坪工程交付使用
下一条同类信息: 房务中心探索管理人员产生新途径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