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地下停车场环氧地坪工程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2011-03-28 12:14:33  访问次数:

Epoxy Floor Project Finished

 
       为了给宾客提供优美、洁净、安全的泊车环境,从根本上解决水泥地面长期存在的粗糙易破、起灰尘、难以清洗的问题,最近我店启动了地下停车场综合治理工程,引进环氧地坪新工艺。改造后的环氧地坪具有耐磨、耐酸碱、防霉菌、不起尘、防蚀、防水、防锈、表面光亮美观、维护费用低廉的特点。新交付使用的停车场环境洁净、敞亮美观、标识规范、服务上乘,被宾客称赞为“五星级停车场”。
 
 
 

上一条同类信息: 酒店举办春季员工集中教育培训活动
下一条同类信息: 我店通过四星级评定性复核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