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新华花岛经理同台述职 兄弟酒店竞技共同成长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Anual Work Reports Promoting the Communication of the Brother Hotels

2010-01-29

       1月12日,新华国际酒店、花岛度假酒店中层以上干部年度述职会在花岛度假酒店锦宏厅隆重举行,酒店管理公司、新华国际酒店、瞿上园酒店、华缘山庄和我店管理人员参加会议。2009年是新华系酒店遭遇金融危机、甲流疫情等严峻挑战的一年,通过上下努力,真抓实干,危机年变为了实干年、创新年和收获年,回顾经历的每一天、每项工作,与会者无不感慨万千。

       述职会上,经理们以PPT的形式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年度工作报告。通过鲜活的文字、真实的数据和精美的表格、图片,讲述了一年来主要工作成绩、不足和来年工作愿景及建议。会场上,两家酒店经理人们交替述职,并由相同部门提问求答。火热的现场互动一方面有助于双方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另一方面增进了双方的情感。述职会真正成为了成绩盘点会,经验交流会,思路碰撞会、情谊增进会。
       通过评委现场打分,述职会“最佳文本奖”由新华国际酒店餐饮总监柳杨获得,“最佳PPT设计奖”由花岛度假酒店财务负责人罗剑获得,“最佳现场表现奖”由花岛度假酒店餐饮部经理林建琼获得。总经理彭永斌为三位获奖者颁发了奖金,以资鼓励。
       牛年有牛气,虎年虎生风。站在新的起点上,充满生机与活力的酒店管理团队对2010再创佳绩满怀信心、充满期待!


 


上一条同类信息: 罗军宋云出席公司干部会 彭永斌出任管理公司总经理
下一条同类信息: 继往开来 任重道远 我店09年度大奖火热出炉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