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继往开来 任重道远 我店09年度大奖火热出炉
发布时间:2010-02-10 11:55:40  访问次数:
Anual Honors & Awards of Xinhua Shining on Stage
2010-02-10
        爆竹声声迎春到,大地复苏万象新。在辞旧迎新的时刻,我店于2010年2月9日举行经理办公会。彭永斌总经理组织管理团队就2009年度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大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诚恳真挚地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有鼓励亦有帮助。与此同时,酒店对2010年工作进行了务实创新地安排。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会议采用民主推荐、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客观公正地评选出2009年度新华国际酒店五项部门大奖、三项个人大奖。奖项揭晓之时,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欢快的笑容,过去一年中辛勤耕耘的点点滴滴在一个个奖项中给予了认同与肯定。
        2010年对我店来说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装修改造后的酒店工作任重道远,她需要精于专业、充满激情、富有战斗力的团队抱团作战,锐意进取,再创新辉煌。我们坚信,新华国际酒店新的春天正在到来。
 
 
        附:获奖部门和个人
        2009年度先进部门:房务中心
        市场拓展奖:前厅销售中心
        安全保障奖:安全保卫部
        团队协作奖:财务管理部
        挖潜降耗奖:工程部
        年度优秀管理者:田婉蓉
        最佳助手奖:胡晓惠
        岗位创新奖:曾怡春


 


上一条同类信息: 新华花岛经理同台述职 兄弟酒店竞技共同成长
下一条同类信息: 让您久等了 新华国际酒店重装开业在即 诚邀各界品鉴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