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罗军宋云出席公司干部会 彭永斌出任管理公司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0-01-29 11:54:34  访问次数:

Yongbin Penny Acting as the General Manager of Xinhua Hyee
2010-01-29

        2009年12月25日,四川新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干部会在阳光新华绵阳酒店召开,集团副总裁、公司董事长罗军同志、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宋云同志和公司管理团队、成员酒店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宋云总监主持。

         宋总监宣读了经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同意、四川新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通过的人事任免决定:聘任彭永斌为四川新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渝为公司独立董事,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罗军同志代表集团、管理公司对杨晓渝同志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致谢,他要求管理公司新的经营管理团队带领成员酒店全力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第一,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市场意识;第二,进一步增强企业盈利能力,提高企业盈利水平;第三,进一步强化成本意识,提高企业风险控制能力;第四,进一步强化企业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对客服务水平;第五,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遵循“睿智、包容、开放、开明”的企业文化,不断提高干部职业素养和能力,着力培育一批素质好、业务强、忠于企业的年轻干部。

        四川新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旗下从事酒店管理、物业管理的专业公司。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素养高,实践经验丰富的经营管理人才队伍。目前,公司已经营管理四川新华国际酒店、花岛度假酒店、三星堆瞿上园酒店、阳光新华绵阳酒店、乐山酒店、九寨沟华缘山庄、西昌嬴洲园酒店、贵阳松风苑酒店、石棉大酒店和皇鹏物业公司等10家成员企业,酒店类型涵盖城市商务、会议度假、景区旅游酒店,管理总资产超过五亿元。


上一条同类信息: 花岛资讯 一网打尽
下一条同类信息: 新华花岛经理同台述职 兄弟酒店竞技共同成长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