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张成行副总裁:以人为本,推动酒店又好又快发展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Vice-president Zhang Chengxing Hoping for Better Development
2009-06-01
     本站讯(记者 唐佳)按照集团党委的部署,526日(星期二)下午,四川新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我店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座谈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张成行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集团党群工作部、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严云龙主任,新华酒店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杨晓渝,公司及酒店党员和部分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公司执行董事、旅游支部书记、新华国际酒店总经理彭永斌主持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成行副总裁首先肯定了公司及成员酒店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及所取得的成效,他认为活动组织工作是积极周全的,过程是认真务实的,成效是显著的,包括与会者的发言也是有质量的。张总认为,学习实践活动是企业发展和企业创新的重要工作,它与经营管理各项目标实现、与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与营造企业内外部和谐经营环境高度相关。因此,学习实践活动不能走形式,而应结合企业实际实实在在地进行。现在集团正处于爬坡阶段,怎样将集团各产业板块融入市场、做实做强是上下共同关注的问题。酒店板块是集团重要产业板块之一,张成行副总裁希望通过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心;通过找准问题,进一步认识到工作的薄弱环节;通过有效的沟通交流,使员工能够认同企业文化,同心同德,共创佳绩;通过扎实创新的工作,进一步提高酒店板块对集团的回报水平。在谈到经营管理工作时,他指出,企业管理的核心即是人,要坚持以人为本,采取有效机制进一步调动发挥广大员工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要努力创造条件增强员工的幸福感,也就是要增进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安全感、满足感、自豪感、归属感,因为这与科学发展观的本质要求是完全一致的。
     座谈会上,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严云龙主任就活动第二阶段工作做了安排布置,管理公司杨晓渝同志从酒店板块又好又快发展、可持续发展和以人为本三个方面就公司学习实践活动工作做了主题发言。酒店总监田婉蓉、骆蓉、柳杨和与会管理人员先后发言,建言献策。
 


 


上一条同类信息: 做优秀职业经理人 享受美好职业人生
下一条同类信息: 培训专家为我店训导工作支招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