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做优秀职业经理人 享受美好职业人生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Enjoy Nice Vocational Life
2009-05-12
——我店举行管理团队恳谈会
 
        本站讯(记者 唐寅)5月8日(星期五)上午,我店召开全体管理干部参加的以“做优秀职业经理人,享受美好职业人生”为主题的干部恳谈会。本次会议是在我店业务重组、机构重组、人员重组工作即将告一段落时的一个总结会、交流会、鼓励会和干部任前谈话会。四川新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新华国际酒店总经理彭永斌主持会议并做主题发言,酒店总监田婉蓉、骆蓉、柳杨和各部门领班及以上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管理团队以什么样的精神、以什么样的面貌、以什么样的作风开启新的工作,带领全店员工承担责任,迎接挑战成为酒店上下当前极为关注的问题,彭永斌总经理在分析酒店面临的内外部环境的基础上,要求与会者按照集团领导提出的“创一流队伍”的总体目标和职业经理人的要求,珍惜竞争得来的岗位,不断强化意识,提升能力。团结带领好广大员工,履职尽责,不负众望,不辱使命,有所创新,有所作为。
        彭总围绕什么是职业经理人,职业经理人必须符合的条件,职业经理人应具备能力,职业经理人必须要做到三个“经得起”,职业经理人的价值回报方式以及加强酒店管理团队作风建设“26要26不要”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真诚的交流与沟通。最后,他提出如下要求与同仁们共勉:第一、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养成良好的职业意识,塑造纯净的职业心态;第二、通过培养自身发现分析解决问题、平衡协调、综合表达、环境适应的能力,努力提升个人在行业和市场中的价值;第三,牢固树立团队意识和员工意识,依靠管理团队、全体员工的智慧和努力,逐步形成个性鲜明、上下认同的团队风格、团队精神和团队品味。他衷心希望大家通过有秩序工作环境、和谐人际环境、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享受工作的乐趣、享受生活的幸福,享受美好的职业人生。


 


上一条同类信息: 迎接挑战,共创未来
下一条同类信息: 张成行副总裁:以人为本,推动酒店又好又快发展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