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迎接挑战,共创未来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Meeting the Challenges for Nice Future
2009-05-06
—— 我店召开“五四”专题座谈会
 
        本站讯(记者 唐寅)5月4日(星期一)下午,我店召开青年员工代表和部分管理干部参加的“迎接挑战,共创未来”“五四”专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总结酒店工作的同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依靠全店员工尤其是青年员工的努力,共创我店美好未来。座谈会采用专题发言和讨论相结合的形式,与会员工积极务实地对自身工作进行阶段性工作地总结分析,为酒店新阶段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本次座谈会由房务中心优秀青年代表袁静主管主持。
       餐饮中心庄凯、安全保卫部杨平、工程部石磊、房务中心秦秋月、前厅销售中心罗华、财务部印升友等青年员工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就员工关注度高的诸如如何建设学习型团队、机构重组之后的发展之路、酒店制度梳理与完善、酒店核心文化提炼和推广、《新华国际酒店报》的改进和创新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员工们在会上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许多深刻而新颖的见解不仅展示了新华青年员工的良好素质、对企业的热爱与忠诚,而且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认可和支持,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我店前厅销售中心总监田婉蓉、房务中心总监骆蓉、餐饮中心总监柳杨也结合自己的酒店从业经历和心路历程畅谈了对酒店业的理解、对工作和人生的感悟,同时,也对广大青年员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目前,我店机构与人员重构即将结束、周期性装修改造工程即将全面启动,酒店的发展也将迎来新的契机,四川新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新华国际酒店总经理彭永斌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结合企业发展和青年员工成长和成才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新华国际”是一个成长中的企业,是一个温暖和睦的大家庭,青年员工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主体,青年员工的能力建设是企业能力建立的核心内容,青年强则酒店兴,他希望青年员工珍惜企业和工作岗位,与酒店共成长!酒店尊重青年员工的权益,重视青年员工的成长,愿意提供必要的事业平台,使大家能在推动酒店发展的同时,成就个人美好的职业人生。
       彭总坦诚地指出,酒店正在经历发展中的一段艰难的特殊时期,酒店的内外部环境复杂而多变,面临较大挑战,需要各位青年员工从企业可持续发展,外部市场需求,让广大员工得到实惠三个角度去思考应对之策。当前,酒店正在经历以增强核心能力为导向的变革时期,他希望依靠同仁们的支持和努力工作,通过建立准确的市场定位和战略目标、完善机构职责及工作流程、建立以结果导向能力导向为核心的企业评价体系、提炼形成酒店全体员工认同的企业文化,努力将我店培育成为内部机构扁平、流程合理、高效运转、工作融洽、效益显著、全员开心的和谐企业。


 


上一条同类信息: 我店机构重组及管理岗位竞聘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同类信息: 做优秀职业经理人 享受美好职业人生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