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我店员工获“新华梦”主题摄影比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近日,由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党委主办,集团工会承办的“新华梦”主题摄影大赛已经圆满落下帷幕。新华国际酒店前厅贵宾部经理张睿提交的摄影作品《成长在新华》荣获摄影大赛优秀奖。
    “新华梦”主题摄影大赛作为2014年集团“书香新华”系列活动的一项子活动,即展现了集团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又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新华国际酒店的员工都积极参与其中,大家也都借由这次的比赛在生活中和工作中学会了发现美和记录美。
 
    附:我店获纪念奖员工作品选登

工程部 石磊——《天路》
 
 
海颐锦宴 段圆圆——《乡村踏青》
 
 
安保部 张良——《柏杨林》
 

上一条同类信息: 转思维 再聚焦 打赢年度经营管理硬仗
下一条同类信息: 《雪域印象》斯单巴个人油画展在我店魅力开展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