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雪域印象》斯单巴个人油画展在我店魅力开展
发布时间:2014-10-24 13:15:43  访问次数:

近日,由新华国际酒店,四川美术出版社联合主办的斯单巴个人油画展《雪域印象》在我店五楼二号展厅魅力开展。
    本批作品共计34幅,集合了作者对那片存在于藏区神秘且富有魅力雪域的点滴描绘。
本次展出时间自2014年10月20日开始,艺术爱好者和收藏家可至我店五楼二号展厅观展,同时,住店客人可通过酒店智慧客房系统"艺术鉴赏与收藏"栏目进行观看。
    作者简介:
    斯单巴,藏族,1989 年生于阿坝州马尔康县。现阿坝州美术家协会会员、西村艺术空间签约艺术家、从事美术教育工作。作品曾被美国狄维斯艺术博物馆、新华文轩艺术馆、四川新华海颐酒店管理公司、四川美术出版社、、阿坝师专美术系等机构收藏。


 


 


上一条同类信息: 我店员工获“新华梦”主题摄影比赛优秀奖
下一条同类信息: 我店成为成都旅游饭店协会首批理事单位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