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转思维 再聚焦 打赢年度经营管理硬仗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2014年7月11日,我店召开2014半年工作总结会,酒店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参加会议,酒店总经理助理江夏主持会议。会上,酒店副总田婉蓉、财务总监胡晓惠、总助江夏、销售部经理曾怡春以及房务中心经理程亮先后代表其分管部门做总结发言,大家从经营业绩、营运手段、文化建设、工作得失以及下半年工作方向等进行专题汇报。

    酒店总经理彭永斌对各部门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他认为,1-6月各部门工作既有不少亮点也有诸多遗憾、不足。特别值得肯定的是,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面对行业不景气和市场惨烈竞争的情势下,仍然能保持旺盛的激情和冲劲,部门工作重常规也重创新,酒店通过转换经营思路、动态调整经营策略,积极应对消费结构变化带给企业的严峻挑战。关于下半年经营管理工作,彭总要求在“转思维”和“再聚焦”上下功夫,采取非常办法,打赢年度经营管理这场硬仗。“转思维”即树立创新经营思维、人本思维、绿色经营思维、善于学习思维、互联网思维以及危机管理思维。“再聚焦”即集中精力,聚焦目标管理、聚焦品质管理、聚焦成本管理、聚焦团队管理、聚焦执行力管理以及聚焦企业能力建设。


上一条同类信息: 迎五四 “玩”比赛 酒店春季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同类信息: 我店员工获“新华梦”主题摄影比赛优秀奖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