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迎战风雨拥抱彩虹 年度工作吹响冲锋号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The Mobilization Meeting Held for Operating Challage and Opportunity

 
        2013年2月26日,我店召开年度工作动员会,酒店管理团队和员工参会,总经理助理江夏主持会议。会上,副总经理田婉蓉宣读酒店组建前厅贵宾部的决定,该部经理唐佳代表管理团队向全体员工发出了立足岗位,努力打造一流服务标杆的倡议。
        由于本次会议既是节后收心会,也是年度目标宣讲会、出征动员会,酒店总经理彭永斌就年度工作与全体员工进行了真诚地沟通。他认为,2013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在国家宏观经济形势持续向好的大背景下,酒店完善的设备设施、广获赞誉的服务水平、不断增进的两个效益,以及忠诚的员工队伍等优势将得到进一步体现。与此同时,政策环境和市场竞争将对如期完成年度经营管理目标任务带来较大压力。彭总希望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勇敢迎接挑战,做到人人要有任务,分担企业经营压力;人人会算账,严防成本费用翘头;人人出主意,创新推动企业发展;人人都是正能量,构建和谐进取的企业文化;人人都关注安全,消灭安全事故隐患。
        2013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特殊年份在考验人心,也在考验团队。他热切期待与团队一道创造出经营管理的新亮点,即打硬仗的本事、过紧日子的能耐、相互帮衬的士气、不甘平庸的5C团队文化,真正唱好出效益、出形象、出经验、出思路、出人才的“五出好戏”。

 


 


上一条同类信息: 今天您光盘了么?
下一条同类信息: 四川旅游酒店业“金玫瑰”在我店绚丽绽放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