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四川旅游酒店业“金玫瑰”在我店绚丽绽放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Golden Roses” of Sichuan Tourism & Hotel Industry Blooming In Xinhua International
 

       2013年3月6日星期三,第二届四川旅游酒店业“金玫瑰奖”表彰暨四川省生态旅游酒店发展论坛在我店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旅游酒店女总经理协会名誉会长曾清华,省政府参事、省旅游协会会长陈保明,四川省旅游协会酒店女总经理分会会长李桂琴,西藏自治区烹饪餐饮饭店业协会会长褚立群,省旅游协会酒店女总经理分会执行会长赵彩虹,省文化品牌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王立本等120余位嘉宾参加本次了会议。会议由表彰、圆桌论坛、科技交流以及论坛四个部分组成。
       彭永斌总经理代表四川新华海颐酒店管理公司和四川新华国际酒店向与会者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作为中国大型文化产业集团四川新华集团的战略单元,集团酒店物业的成长多年来得到各位领导和业界朋友的鼎力支持和浓情鼓励,他希望承载着新华酒店人拳拳心意的一座座读行驿站能优质服务于中国大众出游时代,新华海颐的付出能助力四川旅游酒店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上一条同类信息: 迎战风雨拥抱彩虹 年度工作吹响冲锋号
下一条同类信息: 我店再次入选党政机关出差会议定点饭店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