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今天您光盘了么?
发布时间:2013-02-22 13:02:28  访问次数:
Did You “Clear Your Plate” Today?
 
      “光盘行动”,即指在餐厅就餐时,倡议人们将吃不完的饭菜打包,“光盘”离开餐厅。这一行动是由北京市一家民间公益组织推行的公益活动。“光盘行动”提出的背景是中国日益严重的“舌尖上的浪费”现象。
      作为引领餐饮时尚消费的倡导者,海颐锦宴也推出了相关活动配合此次“光盘行动”.
      1.餐厅后厨推出部分菜品可点半份,或拼盘形式的菜品;
      2.前厅服务员在服务的过程中,若发现客人剩余的餐食,将主动给客人提出打包的服务。服务的宗旨:“将美味袋回家”;
      3.同时在微博上同步宣传酒店的“光盘行动”,只要住店客人将自己的光盘行为@四川新华国际酒店 @海颐锦宴,将会获得海颐锦宴赠送的餐券一份。同时,酒店倡导员工同时参与员工食堂的“光盘行动”,员工只要@四川新华国际酒店 @海颐锦宴,将自己的“光盘照片”发送至微博,将有机会获得部门提供的小奖品一份。
(活动解释权归海颐锦宴所有)
 


 


上一条同类信息: 酒店隆重表彰2012年度先进集体个人
下一条同类信息: 迎战风雨拥抱彩虹 年度工作吹响冲锋号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