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酒店举行职业经理的管理技能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Reserve Cadres:Understanding and Grasping the Management Skills
 
        7月30日(星期一),我店举行由酒店管理人员以及储备干部参加的“职业经理管理技能”为专题的培训讲座。本次培训讲座目的是让参会者清楚地认知作为中层管理者的角色,学会时间管理的主要方法,掌握与上司、同事、下属沟通的方法与技巧。本次课程由酒店副总经理田婉蓉主讲。
        田总围绕有效沟通、目标管理和团队冲突处理等三个方面,从沟通障碍,沟通对象和渠道,倾听艺术,反馈技巧,如何向上司汇报,团队中八种角色等具体问题对大家展开交流与沟通,深入浅出地分析和案例讲解使得参与者广受启迪,收获颇多。最后根据自身从业经验,田总告诉大家,职业经理人要具备出色的学习和选择能力,并针对性的学习管理技能,带动大家开展团队学习,希望大家在日常的工作中以一个职业经理的素质要求自己,孜孜不倦地学习和工作,为酒店发展添砖助力。
 

              


 


上一条同类信息: 我店开展新员工应知应会暨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同类信息: 丰富产品文化内涵 推动酒店持续发展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