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入职第一课 安全记心间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2012年2月20日,我店新入职员工培训第一讲——治安、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在五楼1号会议室举行。此次讲座参训人员共计30余人,由人事部组织,安保部主管叶赵照勇主讲。
      培训从本月18日发生在成都“财富中心”的火灾说起,运用了大量的实际案例并结合触目惊心的照片向参加培训的员工说明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详细介绍了酒店各区域的消防设备设施的作用及其工作原理;发生火灾后员工的职责以及逃生技巧;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以及怎样报警等,使得所有参训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倍增。
      众所周知,酒店是一个人财物聚集较密的区域,治安管理举足轻重。培训从前台登记、入住、用餐、离店到VIP接待、大型集会、宴会等各部门涉及到的治安问题通过提问和案例分析的形式加深了员工对安全规章制度的理解,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还就一般法律常识以及员工职业道德规范择重进行了培训。参训员工更加明白了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如何处理合法与非法,罪与非罪的界线。
      整个培训历时两个半小时,参训员工均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感悟很深”。


 


上一条同类信息: 伸出臂膀 奉献爱心
下一条同类信息: 自我加压 自我否定 自我超越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