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伸出臂膀 奉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2-02-21 12:42:37  访问次数:

   —— 我店员工积极参与应急献血活动
 
      2012年2月21日上午,在酒店行政部统一组织下,我店23名员工参加了成都市应急献血活动。
      员工们冒着寒风排队等候献血,累计献血总量近1万毫升。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挽救生命的无私行为,作为回报社会的一种途径,很乐意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市献血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我市各大医院用血量增加,血站库存量骤然下降,供血出现紧张局面,病人的输血救治受到影响。他感谢我店员工积极响应无偿献血活动,此举彰显了一个爱心企业的奉献精神和企业员工的凝聚力。

排队等待献血

酒店员工输血中


 


上一条同类信息: 新华海颐:获颁国家注册商标
下一条同类信息: 入职第一课 安全记心间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