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新华海颐新春致辞
发布时间:2011-12-30 12:34:55  访问次数:

New Year Greetings from Xinhua Hyee 

致各成员单位:
      
玉兔辞岁,金龙贺春。我们满怀丰收的喜悦,手捧丰硕的成果,送走繁忙的2011年,迎来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12年。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公司董事会、管理团队谨向各成员单位干部、员工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2011 
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我公司围绕市场、推进企业规范化管理和规模化经营的一年。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企业紧紧围绕发展的主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仅顺利地完成年度各项经营管理目标任务并取得一个个骄人成绩,而且还夯实了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积蓄了企业前进的动力。
      
击水三千里,壮歌满征程。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练内功,树品牌,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优化资源配置,提高企业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能力,开启新华海颐科学发展的新航程。我们相信,在集团的鼎力支持下,有你们的勤奋工作和不懈努力,新华海颐的事业将更加美好。
      
在此,谨向仍然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致敬!
      
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四川新华海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会、经营管理团队
                                                                                             2012
年元月

 

 


上一条同类信息: 稳中求进 高位求进 不断前进
下一条同类信息: 前厅销售中心:相伴10年 只因有您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