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稳中求进 高位求进 不断前进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Annual Summary for Great Progress in 2012

      2011年12月19日,四川新华海颐酒店管理公司年度工作会在瞿上园召开,集团副总裁、公司董事长罗军,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彭永斌,公司管理团队,成员企业管理团队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席德全主持。
      各酒店汇报了本年度经营管理工作情况及2012年工作的计划。彭永斌就新华国际酒店和公司今年的工作做了报告,重点对2012年度公司及各成员酒店经营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明确了成员企业年度奋斗目标和工作努力的方向。
      会上,罗军发表重要讲话。他明确指出,2011年对于公司来说是攻坚之年、关键之年、发展之年,酒店板块做到了超额完成经营任务,工作有亮点,实际有突破,局部有创新。他对来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再创佳绩;二是积极应对经营环境变化,着力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三是谋划长远,全面推动板块持续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上一条同类信息: 我店员工在服务技能大赛中勇创佳绩
下一条同类信息: 新华海颐新春致辞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