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我店员工在服务技能大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2011年12月19日—20日,由四川新华海颐酒店管理公司主办的“酒店员工服务技能大赛”在广汉瞿上园举行。经过两天激烈紧张的比赛,我店前厅销售中心、房务中心、安保部派出的选手均获得优异的成绩。他们用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精湛娴熟的技艺,迎得了阵阵掌声,并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前厅销售中心员工廖丽、蹇静分获前厅组一等奖、二等奖,房务中心员工廖星星获得客房组一等奖,安保部员工张爱民获得安保组三等奖。

 

 

 


 


上一条同类信息: 酒店英语集中培训ING
下一条同类信息: 稳中求进 高位求进 不断前进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