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前厅销售中心:相伴10年 只因有您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前厅销售中心 供稿

       一转眼,新华国际已经走过了10年的辉煌历程!10年间,前厅销售中心全体同仁始终以饱满激情,按照高质量、高效率、高品质的服务严格要求自己,迎送一个个尊贵宾客,完成一次次重要接待。酒店和客人间从相识、相知到成为好伙伴、好朋友,这其中的每一步都凝聚了我们的专注、真诚、细心,更离不开中心良好的沟通和协作。凭借优质服务让很多客户都深深地记住了我们。好几次,几个大型会议接待结束后,会务负责人还特地到总台反映:你们的工作做得很细致,把客人安排在你们这里我们很放心!每每听到这样的表扬,我们心里都觉得很欣慰。因为我们的服务不仅让客人觉得满意,还给他们带来了惊喜。要知道,所有的这些都是我们始终追求的目标!
      都说服务没有什么高深的学问,不外乎细心和坚持。对于总台来说更是如此。客人每次入住所选择的楼层与房号、每次要求增加的附加服务、每次提到的一点点细微的要求都是我们关注的焦点。很多常客每次来总台办理入住,不用等他说什么,我们就会立即就会为他安排好房间、并通知相关部门针对他的喜好为他布置房间。虽然可能只是一份报纸、一包咖啡、甚至是一份素食早餐。但这其中的体贴和细致无不体现出了我们对客人高度的关注。有好几次,常客们到总台办理入住时都会开玩笑似的说,我又回来了!简单的几个字不仅拉近了我们和客人之间的距离,更让我们觉得自己身上的期盼变得更重了。
      总台工作人员每天都会迎来送往,一个手势每天要重复几十遍,有可能一句话每天要重复上千遍。但你总能在我们每个人的脸上看到最灿烂的笑容!这笑容不仅代表了中心和酒店员工良好的形象,更凝聚了我们对这份工作发自心底的喜爱。
      记得刚入行的时候,一位前辈就说过:酒店的服务要做到让客人满意仅仅是有笑容是远远不够的,你要能够真正的为客人提供一些尽可能详细而新鲜的资讯、为他解决所有他在住店期间遇到的难题、甚至成为他在这个城市衣食住行的向导。为了做到这一点,让客人更加满意。自酒店开业,我们就把培训当成了重中之重的事情。每个接待程序的模拟演练、每个接待流程的改进完善大家都花了很多的心思。成都的小吃特产、英语的日常会话、各类制品的专门卖场、甚至是西餐用餐礼仪,大家集思广益、内容涉及各个领域。为的就是在客人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能够帮上忙。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学习,大家都觉得那些平常觉得不起眼的小知识,到了关键时候用处可真不小。记得有一次,酒店入住了一位印度籍客人,晚上想出去买剃须刀。因为语言不通,再加上那位客人的印度口音有点重,他一个人在超市转悠了半天,跟卖场的服务员比划了很久,人家都没明白他的意思。情急之下他跑回酒店拉了一个行李生就往超市走去。经过行李生的翻译,超市的服务员立刻把那位客人带到了买剃须刀的柜台,客人高兴坏了。据行李生自己讲,当时他能帮上那位客人连超市的服务员都很诧异:一个酒店的门童英语居然都会这么棒!是的,有可能我们花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培训,但结果只能帮助客人解决一点点的问题。但是,为了这一点点的提升空间,我们觉得付出再多也是值得的!
      10年相伴,感恩有您。我们愿意用更多的耐心、细心、关心和贴心来换取你的更多满意和关注!

 

 


 


上一条同类信息: 新华海颐新春致辞
下一条同类信息: 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年度总结表彰暨新春团拜会倾情举行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