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热烈祝贺新华国际酒店顺利通过四星级旅游饭店年度复核
发布时间:2017-11-16 16:55:43  访问次数:

   2017年11月15日-16日,成都市旅游标准化评定委员会委派市级星评员袁惠、田野、王敏涵、高立毅组成检查组,按照《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2010)及《星级饭店访查规范》(LB/T006-2006),对新华国际酒店开展了2017年四星级旅游饭店年度复核工作。

DSC_0436.jpg

市星评检查组与酒店管理人员合影

    复核中,成都市旅游局星评复核检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通过网络搜评、现场检查、测评打分、召开四星级酒店复查反馈会等流程,对新华国际酒店的建设、管理及服务情况进行了综合计分。市星评复核检查组对酒店服务质量及菜品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也对目前新华国际酒店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针对酒店的设施设备、管理水平、宣传营销、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使大家受益匪浅。并对酒店如何进一步完善与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华国际酒店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优质的服务水平顺利通过四星级酒店年度复核。

     1231231.jpg

市星评复核检查组正在检查酒店各岗点


    最后,新华国际酒店负责人田婉蓉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酒店会严格按照星评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整改,坚持标准化建设,提供差异化产品,提升整体氛围,增强酒店竞争力,让酒店越做越好。

3425534536.jpg

3432.jpg

星评反馈会


上一条同类信息: 新华国际酒店党支部认真观看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同类信息: 魅力新华,爱在新华---记2018酒店员工春游活动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