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新华国际酒店党支部认真观看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08 17:14:20  访问次数:

图片1.jpg

    2017年11月8日上午9点,新华国际酒店全体党员及管理团队人员集聚3楼8号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报告会。
    收看学习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同志所作的报告。曲主任为我们深入的分析、讲解了我们党96年取得的巨大的成就、巨大的成功原因-科学理论的指导,思想强则党强,理论新则党新。大家被全面的、透彻的报告深深地吸引,一边认真的观看聆听,一边做笔记记下要点和观看心得。

图片2.jpg

    大家都认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极具亲和力。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做出各项战略部署,一定要积极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同类信息: 酒店组织“119消防演练”
下一条同类信息: 热烈祝贺新华国际酒店顺利通过四星级旅游饭店年度复核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