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四川新华国际酒店召开2017年半年总结暨“提质增效”员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04 15:00:38  访问次数:

DSC_0059.jpg

    8月3日上午,新华国际酒店在21楼国际会议厅召开2017年半年总结暨“提质增效”员工动员大会。会议由酒店行政综合部经理陈丹主持,全体员工参加了大会。
    会议首先由三大中心、四个部门的经理做代表发言。7位部门经理均简要总结了部门上半年的工作,重点汇报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随后田总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其通报了酒店上半年完成的大项工作、经济任务完成情况和即将启动的2大重要工程,同时提出了下半年如何围绕“四个提升”开展工作的总体思路。
    最后田总宣读了公司第三季度开展“提质增效”活动的通知,指出了“提质增效”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基本内涵,布置了各部门的工作,并提出了实施要求。
    希望我店广泛宣讲,认真梳理工作环节中存在隐患、漏洞和不足,剖析问题根源,制定相应措施。通过此项活动引导员工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增强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同类信息: 弘扬新华精神 强化责任担当 酒店举行第一届“五四青年节”辩论大赛
下一条同类信息: 新华国际酒店党支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