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弘扬新华精神 强化责任担当 酒店举行第一届“五四青年节”辩论大赛
发布时间:2017-05-04 19:36:35  访问次数:

图片1.jpg

 

    2017年5月4日,新华国际酒店第一届“五四青年节”辩论大赛在22楼致远厅举行。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总裁助理,四川新华海颐酒店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四川新华国际酒店总经理彭永斌先生,新华海颐酒店集团副总经理朱世海先生以及新华国际酒店副总经理田婉蓉女士担任本次辩论大赛的评委,酒店40周岁以下青年员工到场观看比赛。

    大赛正反方辩手来自酒店各个部门,队伍的组成根据赛前抽签决定。正方辩手是:胡晶、夏传艳、周钟鹏、冯媛。反方辩手是:杜厚望、张乐、李嘉、秦礼俊。各方4位辩手以“事业与爱情哪个重要”等辩题展开唇枪舌战的辩论。经过各方辩手交替阐述观点的环节以及各6分钟内的自由辩论环节,正方以总分数110.05分获得了辩论大赛的胜利,正方辩手冯媛及反方辩手秦礼俊分别以55.7分和55.35分获得全场“最佳辩手”的称号。现场的观众也围绕辩论的主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彭总为两位最佳辩手颁奖,三位评委和八位辩手进行了合影留念。大赛在一首《怒放的生命》中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同类信息: 四川新华发行集团董事长朱丹枫到新华国际酒店看望一线员工
下一条同类信息: 四川新华国际酒店召开2017年半年总结暨“提质增效”员工动员大会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