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酒店隆重举行2016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25 17:34:20  访问次数:

 DSC03620副本.jpg

2017年1月24日下午,酒店在5楼1号厅隆重举行了2016年年度表彰大会。新华海颐酒店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新华国际酒店总经理彭永斌,酒店副总经理田婉蓉、总经理助理江夏出席了颁奖仪式。大会由江夏主持。

大会在酒店总经理彭永斌致新春贺辞中拉开帷幕,彭总首先代表经营团队感谢全体员工一年的勤奋工作,并向员工和家人致以新春最诚挚的祝福。针对2017年的工作,彭总提出了继续努力的方向,要求各部门加强协作,注重提高服务品质,希望全体员工凝心聚力,不怕挑战,立足岗位有所贡献,为酒店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增长而努力奋斗!

田婉蓉副总经理宣读《关于对2016年度先进集体、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海颐锦宴经理张露和前厅销售中心朱军做为优秀代表在大会上做了精彩的发言,与大家分享2016年的工作心得。最后大会在先进员工合影留念中结束。

年度荣誉榜

 

一、先进集体

先进部门奖:海颐锦宴、财务管理部、行政综合部

团队协同奖:前厅销售中心、财务管理部

节能降耗奖:工程部

6T管理奖:海颐锦宴、房务中心

文明宿舍奖:安全保卫部

二、先进个人

年度优秀管理者

房务中心:严文伶  

海颐锦宴:张露  

行政综合部:江夏

优秀助手奖

海颐锦宴:张乐  

前厅销售中心:张睿

财务管理部:杨继红  

行政综合部:陈丹

优秀员工

前厅销售中心:肖霞、吕莉、朱军、余姣

海颐锦宴:叶秋鸿、朱振军、段开琼、刘均、罗德志

房务中心:李明松、刘春梅、沈小芬、徐安秀

行政综合部:杨漪、范庆华

财务管理部:彭晴、夏传艳

工程部:郑胜德、李德全

安全保卫部:曲雅全、高子钦

最具潜质新人奖

前厅销售中心:杨雅涵

海颐锦宴:谢先财

财务管理部:夏传艳

真情服务奖

前厅销售中心:廖丽

行政综合部:卓明富

财务管理部:周华

总经理特别奖

前厅销售中心:唐寅、吕莉、曾丽、龚雨晨、陈美玲

海颐锦宴:杨曜

房务中心:王晓兰、卜群英

行政综合部:林昆、肖云成、罗少雄

财务管理部:钟丽春、庞玲

工程部:胡晶、石磊

安全保卫部:王子洪


上一条同类信息: “海颐汇杯”年度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暨新华海颐酒店有限公司新春团拜宴圆满落幕
下一条同类信息: 四川新华发行集团董事长朱丹枫到新华国际酒店看望一线员工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