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海颐汇杯”年度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暨新华海颐酒店有限公司新春团拜宴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1-20 18:13:03  访问次数:

 DSC03326.jpg

金猴笑拥丰收年,彩凤欢啼新华春。2017年1月18-19日,“海颐汇杯”年度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暨新华海颐酒店有限公司新春团拜宴圆在瞿上园酒店雅茗轩会议厅精彩上演。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副总裁、新华海颐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军,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总裁助理、新华海颐酒店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新华国际酒店总经理彭永斌,新华海颐酒店有限公司高管,以及集团酒店物业板块成员单位领导观看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由团体以及个人单项2个大项目、4个小项目组成。比赛中各酒店的参赛选手不仅展现出了他们良好的风采和形象,更是各家酒店专业水平的缩影。各成员单位总经理组成的裁判小组也是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专业角度进行评判。经过两天紧张的比赛,新华国际酒店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斩获了技能大赛团体项目团队风采展演冠军,个人单项中餐摆台获得亚军,前厅技能获得亚军和季军,工程技能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公司董事长罗军致新春贺词,公司总经理彭永斌做公司年度工作总结并举行了年度颁奖仪式。罗军、彭永斌等领导亲自向获奖选手颁奖,并同获奖选手合影留念。最后各单位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大会在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落下了帷幕。

IMG_2818.jpg

领导同全场齐唱《团结就是力量》

 

    新华国际酒店光荣榜

一、团体奖项

质量管理奖

6T卓越现场管理优秀奖

技能大赛团队风采展演冠军

二、个人奖项

优秀员工:海颐锦宴 李淑仙

年度最具成长潜质后备干部:前厅销售中心 王浩儒

新华服务之星:海颐锦宴 银天洪

新华微笑之星:海颐锦宴 余莉

新华创新之星:海颐锦宴 李玉芳

满意+惊喜活动优秀个人:海颐锦宴 银天洪

中餐摆台亚军:谢先财

前厅技能亚军:杨雅涵

前厅技能季军:余姣

 

工程技能季军:石磊

 

IMG_2797.jpg

新华国际酒店助演节目《鸿雁》


上一条同类信息: 消防日演练消防技法 齐努力确保酒店安全
下一条同类信息: 酒店隆重举行2016年度表彰大会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