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新华海颐党支部举行主题会庆祝建党90周年
发布时间:2011-06-27 12:21:28  访问次数:
 为庆祝建党90周年,2011年6月24日四川新华海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主题党员大会,公司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以及改革开放30年来领导中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总结了在集团党委领导下,旅游酒店业在集团二次创业中所发挥的特殊作用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与会人员为国家繁荣、社会进步和企业发展感到振奋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忠于理想、坚定信念,在各自岗位上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和企业优秀员工,努力思考、勇于创新,脚踏实地,孜孜以求,吃苦在先,享受在后,为企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产生了公司上报集团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推荐名单,并对徐芳、冯毅、罗利民、唐佳四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了认真地讨论。

上一条同类信息: 关于盗用新华国际酒店名义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声明
下一条同类信息: 我店在集团“新华风采”征文摄影大赛中喜获丰收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