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关于盗用新华国际酒店名义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声明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近期,发现有人在一些网站以“新华国际酒店”名义对外发布虚假招聘信息。在此,本酒店郑重声明:本店目前授权合作招聘网站为蜀都英汇人力资源网、成都赶集网,除上述网站和本公司官方网站外,其他招聘信息均与本酒店无关,请求职者保持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因虚假招聘信息造成的任何损失或伤害,本酒店不承担任何责任。同时,本店保留向相关违法人员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本公司联系方式。

       电话:(86 28) 86615858转人事部
       传真:(86 28) 86744670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邮编:610017
       网址:http://www.xhgjjd.com(网上报名“招贤纳士”)
       预订热线:028-86615858-8116/8199

       本声明解释权属新华国际酒店。

                                                                                                    2011年6月15日         


 


上一条同类信息: 宝鑫大酒店总经理李俊青到访我店
下一条同类信息: 新华海颐党支部举行主题会庆祝建党90周年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