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现代酒店管理创新与质量控制高级研讨班在我店开课
发布时间:2011-04-08 12:17:36  访问次数:

Advanced Course for Modern Hotel Management Innovation & Quality Contro  

  

      2011年4月8日-10日,由四川省旅游培训中心主办的现代酒店管理创新与质量控制高级研讨班在我店举行,研讨班特邀余昌国先生、张宁先生等两位知名专家执教,来自全国近80位旅游酒店行业中高级管理人员参加培训。省旅游学校培训中心乐大勇主任做开班动员,我店总经理彭永斌致欢迎词,管理公司旗下部分酒店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以第四版星标为指南,通过对酒店经营管理服务中的案例分析,剖析酒店经营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解决的方法及措施,提升当今酒店管理者经营管理能力、方法和技巧,让各位管理者从酒店经营管理的众多案例中,共同寻找金牌管理的答案。使酒店经营管理者树立超前意识,把握市场发展趋势,提升竞争实力与影响力,以其科学决策和创新能力及专业化的管理为酒店制定经营战略,创造企业价值。

 


上一条同类信息: 房务中心探索管理人员产生新途径
下一条同类信息: 邹广严勉励新华国际酒店勇创佳绩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