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新华海颐年度经营工作会在我店召开
发布时间:2011-02-28 12:13:35  访问次数:

——谋划新起点 谋求新突破

Xinhua Hyee:New Step  New Hope

      2011年2月26日,四川新华海颐酒店管理公司年度经营工作会在我店召开,集团副总裁、公司董事长罗军,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彭永斌,公司管理团队,成员企业管理团队、财务负责人、营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席德全主持。
      彭永斌对“十二五”期间整个酒店物业板块的发展规划提出建议。他对当前公司运行所面对的内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分析,重点对2011年经营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明确了成员企业年度奋斗目标与工作努力的方向。
      会上,罗军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听取了各酒店负责人的发言,并逐一精彩点评。同时结合目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和集团战略思路,罗总殷切要求大家今年在以下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各酒店成员要有投资回报意识、板块意识、企业自身发展意识;二是强化经营管理意识:各酒店围绕营销开展各项工作,突破传统营销模式,解决营销机制,配好配强营销人才;三是强化人力资源意识:中国已进入高工资、高成本时代。企业用人应在保留加引进的基础上实行末位淘汰制,按照效率第一、兼顾公平的原则用准人、用好人,同时要大胆启用年轻人,每个企业都需要年轻干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四是强化员工意识:企业人力资源的基础保证是核心经营团队、专业核心管理团队、核心员工。大家在开展工作中应做到思想上关爱、行动上贴近员工,加强对员工职业技能培训,形成科学合理的初、中、高人才配备比例。

 


上一条同类信息: 集团2010年总结表彰暨新春团拜会在我店隆重举行
下一条同类信息: 酒店举办春季员工集中教育培训活动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