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新华风采 青春激昂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共青团四川新华发行集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团委成立大会召开


       

      12月9日,共青团四川新华发行集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团委成立大会顺利召开。省直团工委书记王引,集团领导张成行、罗军、许玉郑,新华文轩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肖丽萍出席大会。包括参会的集团总部、新华文轩、酒店板块及其他子公司71名代表团员,列席大会的集团各直属党支部和新华文轩股份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在内,共有100余名同志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选出了7名同志为集团第一届团委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宋丹(新华文轩教材事业部)、吴军(集团办公室)、陈瑞雪(集团法务审计室)、祝代林(集团财务管理部)、姜福辉(新华文轩物流中心)、唐佳(新华海颐酒店管理公司、新华国际酒店)、黄微(新华文轩成都购书中心)。在随后进行的集团团委一届一次全委会上,吴军当选为集团团委书记,宋丹、唐佳当选为集团团委副书记。
      省直团工委书记王引对共青团四川新华发行集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团委成立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说,新华发行集团成立团委,是集团全体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充分体现了集团领导对青年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开展青年工作有一个很好的条件和基础。她希望集团各级团组织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切实有效地团结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当好助手,做到出声音、出力气、出人才、出效益,在集团改革发展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张成行代表集团党委向集团团委成立表示祝贺。他说,集团从2003年被中央确定为全国首批文化体制改革试点单位以来,用短短四年时间,先后完成了转企改制、股份制改造和主业境外上市三大任务,建立了新的体制机制,激发了内部活力,打响了四川新华品牌。今年,又通过收购出版资源,基本完成了主业产业链的一体化整合,文化新业态拓展迅速,新文化项目即将上马,全集团的整体实力、影响力、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这些成绩,不仅是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青年的智慧和汗水。集团团委成立,标志着集团的青年工作掀开了一个新的篇章,全体团员青年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园。
      最后,张总代表集团党委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 
      第一、希望团员青年以集团发展为己任 ,坚定理想信念。集团总部及在蓉分支机构共有员工2781人,35岁以下青年1048人,28岁以下团员青年369人。团员青年有激情、有活力、有干劲,是集团的希望和未来。对青年来说,能够从业于全国文化体制改革的排头兵,在中国发行业综合实力排名第一的大型文化企业,是一种荣耀。未来五年,集团将向双百亿企业迈进,这正是青年大展宏图的大好时机。希望青年树立自豪感、责任心和自强不息的精神,自觉锤炼良好的品格,培养卓越的才能,坚定理想信念,以集团发展为己任,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勤奋工作,为集团发展壮大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第二、希望团务工作者尽心尽责,创新载体,认真做好团的各项工作。求新求变求发展,渴望理解、尊重、进步,是青年的共同心理需求。集团团委要围绕集团发展目标,立足于青年的全面发展,不断丰富形式,创新载体,营造浓厚氛围,组织开展一系列团员青年所欢迎的活动,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新华发行集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与团结,增强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充分利用团组织优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引导和带领团员青年积极为集团又好又快可持续发展增添后劲。
      第三、希望集团团委围绕中心,服从大局,服务团员,努力当好集团的参谋助手。新成立的团委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要紧扣集团发展大局,把握方向,明确目标,找准定位,在集团所需、青年所盼、共青团能为上下功夫、求实效,努力做到既能为集团的生产经营服务,为集团的改革发展服务,又能为青年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成长成才服务,既受到企业的欢迎,也受到青年的拥戴。 

 

 


上一条同类信息: 全国新华旅游协作网2010年度工作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同类信息: 热烈祝贺新华国际酒店成立十周年暨重装开业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