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全国新华旅游协作网2010年度工作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Annual Conference of Xinhua Tourism Cooperation Web Held in Chengdu

      2010年11月20日,全国新闻出版新华旅游协作网2010年度交流会在四川花岛度假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由全国新闻出版新华旅游协作网常务理事会主办、四川新华海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花岛度假酒店协办。中国出版集团副总裁宋晓红,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陈加林,新华书店总店总经理王四海,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副总裁罗军,广西新华书店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王春林,河北新华书店集团副总经理李相武,新华旅游协作网会长、北京中新华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张洁等领导,以及北京、重庆、广西、河北、新疆、宁夏、四川、山西等地协作网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作网秘书长、北京中新华国旅副总经理艾宝林主持。
      会上,中国出版集团副总裁宋晓红、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陈加林、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副总裁罗军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四川新华海颐酒店管理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彭永斌与各协作单位负责人就交流、合作、发展三大主题以及如何在当前形势下,借助新华旅游协作网的平台发展旅游业做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会议一大亮点是协作网厨艺交流,四川烹专等单位的专家对协作单位选送的的17道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最后河北汇文大酒店河北烩菜,广西新华大酒店金牌猪手、香酥荔蓉虾、火麻浸鲈鱼,新华国际酒店龙行天下、黄金焖鲜鲍,花岛度假酒店碧潭飘雪、柠香鳕鱼丝,绵阳阳光新华官府四宝,瞿上园酒店手撕牛肉荣获“新华十佳名菜”称号。


 


上一条同类信息: 我店重装开业前实训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同类信息: 新华风采 青春激昂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