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巴黎庄园葡萄酒品鉴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MCP: Famous French Red Wine Tasting Party
2009-10-21
         本站讯(记者 唐寅)9月29日(星期二)下午,为全面推广“卓越品质,与君共享”的优质生活理念,我店特别邀请来自法国巴黎庄园葡萄酒有限公司(MCP)的营销总监大明和利安先生为我店奉上了一次内容新颖,形式活泼的红酒品鉴会,本次品鉴会分葡萄酒知识普及讲座、现场品鉴和互动交流三个环节,部分红酒爱家和我店员工参加了本次品鉴会。
       首先,来自法国的利安和大明先生用多媒体就法国葡萄酒的历史、种类、酿造工艺、红酒级别、葡萄产区、酒标识别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接着,两位营销师结合新华国际酒店客源结构和销售情况对法国巴黎庄园葡萄酒的品牌、文化、类别进行阐述和解读;最后,利安先生对我店员工进行葡萄酒的服务礼仪培训,他言传身教做出示范动作让我店服务员进行现场模拟服务,通过这样系统的培训让大家可以更好地为到店客人进行优质服务。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巴黎庄园葡萄酒在法国至今有近800年的历史,旗下酒庄已达500多个,全球分支机构45家,2006年销售额超过50亿欧元,为享誉世界的葡萄酒跨国集团的之一。巴黎庄园葡萄酒是法国驻外大使的指定用酒,本次和我店的深度合作,正是基于其“卓越品质,与众共享”理念的传播。作为健康时尚生活方式的推动者,我店精选数十款纯正法国葡萄酒供爱家品鉴。 爱家招募热线:028-86615858转8288、8311、8312,联系人:王经理、马先生。
 

大明先生正在演示品酒程序

利安先生为我店员工演示红酒服务流程


 


上一条同类信息: 广西新华书店集团北海酒店管理团队来我店考察
下一条同类信息: 消防日演练消防技法 齐努力确保酒店安全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