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广西新华书店集团北海酒店管理团队来我店考察
发布时间:2009-10-20 11:52:08  访问次数:

Guangxi Colleagues Visiting Xinhua International
2009-10-20
         本站讯(记者 唐寅)10月19日(星期一),广西新华书店集团旗下北海明珠大酒店、明都大酒店戴总、孙总率管理团队一行10人来到我店进行交流考察。酒店管理公司执行董事、我店总经理彭永斌,酒店营销总监田婉蓉、房务总监骆蓉、行政部经理王红、餐饮中心经理助理张露等接待来访客人。宾主双方就酒店特色房餐、营销创新和内部管理等行业关注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大家认为,这样的活动不仅有利于增进全国新华系兄弟酒店的了解和友谊,而且为各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抱团创市场创造条件。
       近年来,广西新华书店集团旅游酒店业得到快速发展,并取得不菲成绩。集团组建会展酒店管理公司对南宁、北海等地酒店实行连锁管理,广西新华国际旅行社东南亚出境游业务开展得有声有色,参与重组并运营北京中新华国际旅行社。


上一条同类信息: 相约西博会 感受新华情
下一条同类信息: 巴黎庄园葡萄酒品鉴会取得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