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新华升级版早餐获得客人广泛认同
发布时间:2009-07-20 11:47:58  访问次数:

Guests Praising Xinhua Breakfast

2009-07-20
        本站讯(通讯员张露)“为客人准备一份丰盛美味的早餐一直是我们努力的目标!”看着满意而去的用餐客人,餐饮中心领班冯春蓉格外开心。为了进一步提升早餐品质,创造舒享的用餐环境,五月以来,由餐饮中心牵头,前厅销售中心、财务部、行政部等参与,通过对同行业酒店早餐及服务的考察交流学习,结合我店的实际情况,对早餐结构、品质、成本、服务过程管理等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着力推出升级版的新华早餐。
       “升级版”早餐到底有怎样的变化?餐饮中心总监柳杨介绍道,首先在早餐品种做出升级,即在以前早餐品种数量的基础上又新增加了凉菜、热菜、主食、水果、糕点共计12个品种,从而使品种长期稳定在40种以上。在饮品选择上,选用全新的进口品牌果汁为客人提供丰富体验。其次在用餐环境上做出升级,清退售画商家,客人在悠扬轻缓的古筝、钢琴音乐陪伴下,放松心情,尊享安静优雅的用餐环境,开启美好的一天。再次就管理制度上做出升级,针对调整后的早餐,餐饮中心专门制订了早餐自查表,每日每餐进行自检。餐饮中心组织专门人员对早餐服务进行规范培训和讲解,强化员工早餐服务意识,努力提高客人满意度。最后在用餐流程上作出升级,餐饮中心同前厅销售中心协商,取消了早餐券的收券制度,简化用餐流程,方便住店客人。
        客人对升级版的早餐又怎么看呢?笔者随机征求了部分客人的意见。“我是携程会员,也是酒店的常客,现在的早餐确实变化大,口味不错,反映了酒店重视宾客的意见。”来自上海的张先生点点头。湖北的谢女士对菜品和餐具给予了肯定,“菜品浑素搭配不错,很新鲜,餐具也很大气。”末了她还不忘叮嘱酒店要注意保持并继续改进。


 


上一条同类信息: 09半年工作总结暨首届“新华之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同类信息: 申明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