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09半年工作总结暨首届“新华之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9-07-27 11:47:34  访问次数:

Xinhua Stars Shining in 2009
2009-07-27
        本站讯(记者 唐寅)7月23日(星期四),我店举行09半年工作总结暨首届“新华之星”表彰大会。酒店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杨晓渝,执行董事、新华国际酒店总经理彭永斌出席会议。会议对酒店评选出的首届“新华之星”进行了隆重表彰,财务部经理胡晓慧同志通报了半年度经营财务分析,会议就酒店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重点等进行了总结和部署。会议由营销总监田婉蓉主持,酒店员工百余名参加了会议。
        大会介绍了获得“管理之星”荣誉称号的梁建蓉、赖俊、卓明富,和获得“服务之星”荣誉称号的段莉梅、周成玉、陈治宏、陈德才、王晓兰、薄会琼、李静、李荣红和廖丽的先进事迹,与会者从中感受到他们在平凡工作中所锻造的良好职业素养和独特工作魅力。首届“新华之星”获得者是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员工民主推选而产生的,他们是我店热爱企业、钻研业务、宾客至上、团结协作的优秀员工的代表。
        杨晓渝同志首先代表管理公司对受得酒店表彰的首届“新华之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酒店上半年排除内外各种不利因素影响不断开创经营管理工作新局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与历史同期比较,酒店1-6月的经营工作是正常的,效果是显著的,尤其是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阶段性成果的取得是酒店管理团队开拓市场、严抓管理、注重团队建设的必然结果。作为旗舰店、领头羊,酒店的良好发展态势为管理公司对外拓展酒店业务起到极为重要的示范与支撑作用。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杨总对酒店员工特别是年轻员工提出要求和希望。他指出,酒店管理的本质就是人的管理,员工的素质、心态决定了酒店和个人的出路和水平。每一位酒店员工要扪心自问两个问题,“我是不是把酒店作为事业来做?”“怎么去做一个酒店行业的技能能手?”。他希望每一位员工都能珍惜岗位,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和工作业绩赢得领导的认可、同事的认可、酒店的认可和行业的认可。
        酒店总经理彭永斌代表经营团队就1-6月经营管理情况向与会员工做了详细的总结汇报。他代表经营团队对集团各级领导和酒店全体同仁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上半年酒店排除各种干扰,重点开展了四个方面的工作:其一、按照精简、效能的原则,实施机构重构,理顺关系,加强队伍建设;其二、狠抓内部管理,苦练内功,进一步提升酒店的管理水平;其三、克服内外干扰,采取各种营销手段,努力完成各项经营目标;其四、致力于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员工的幸福指数,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针对我店当前面临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彭总就下半年经营管理工作提出了如下建议:一是进一步做好开源节流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二是群策群力,全力以赴谋划装修后新的新华国际酒店的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三是以高度负责态度,全力以赴配合集团、公司完成对我店的周期性装修改造工作。


上一条同类信息: 震后四川旅游形象代言人Matthew Garnet Charlong与酒店员工在一起
下一条同类信息: 新华升级版早餐获得客人广泛认同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