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我店机构重构与干部竞争上岗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09-04-17 11:40:59  访问次数:

2009-04-17
 
       (本站讯 记者唐寅)4月17日(星期五),我店召开酒店干部大会,酒店总经理彭永斌就经集团、管理公司批复的我店《内部机构重构与岗位设置方案》《中层管理岗位竞聘实施方案》等进行了宣讲。酒店领班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轮改革的目的在于进一步使酒店内部机构、岗位设置与业务相匹配,增进经营管理模版间的有机互动,最大限度地发挥企业资源的整体效能,切实满足一线经营需要,从而适应经过改造后的四星级酒店整体运行需要。
       机构重构后,我店设立行政部、财务部、安全保卫部、工程部4个管理与服务部门;设立前厅销售中心、餐饮中心、房务中心3个经营中心。设立行政部经理、财务部经理、安全保卫部经理、工程部经理、前厅销售中心经理、餐饮中心经理及经理助理、房务中心经理及经理助理9个中层管理管理岗位,其中6个中层岗位实行竞争上岗。
       酒店全体干部员工高度关注酒店机构重构与干部竞岗工作,现任中层干部表示将按照公司和酒店的整体安排,积极支持参与酒店中层管理岗位的竞岗工作,展示自己,接受挑选。目前,中层管理干部的竞聘报名工作正在顺利地进行之中,本月21日将举行竞聘陈述及答辩会。


上一条同类信息: 我店装修改造方案设计单位竞标产生
下一条同类信息: 支持高校就业工作 我店深得学子推崇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