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我店装修改造方案设计单位竞标产生
发布时间:2009-04-17 11:40:35  访问次数:
2009-04-17
        (本站讯 记者唐寅)我店周期性装修改造工作全面启动。3月25日集团总裁戴川平亲自主持召开酒店改造概念设计方案评标会。集团副总裁张成行、罗军,纪委书记许玉郑出席会议,集团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酒店管理公司、我店管理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本着酒店准确市场定位、经营管理需要、文化特色、星级要求、功能结构等整体优化的原则,经过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和评议,会议从竞标设计单位中选定了一家作为深化设计单位。
        本次周期性装修改造工程涉及酒店的所有硬件设施,装修总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改造后,我店2层将成为西餐厅,主营美式西餐;3层中式餐厅布局改为全豪华包间;4层中式餐厅布局改为大厅,用于接待各种大小型婚宴、寿筵等宴请;5层改造为会议室;15层改为档次较高的单间和标准间;16层和17层全部改为商务客房。
        可以预见,改造工程结束后,我店的产品组合更具多样化、合理化、人性化、时尚化,客人在店内的整体舒适度、满意度将进一步提升,作为位居CBD的精品城市商务酒店的市场竞争力将进一步得到强化。


 


上一条同类信息: 酒店召开干部大会 彭永斌同志任我店总经理
下一条同类信息: 我店机构重构与干部竞争上岗工作正式启动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