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四川文化产业园项目规划汇报会日前在省旅游局举行
发布时间:2009-04-15 11:39:19  访问次数:
2009-04-14
 
 

 

 

 
 
        2009年4月1日,四川文化产业园项目规划汇报会在省旅游局召开。省旅游局局长张谷、副局长陈加林、机关党委书记陈立祥及局办公室、市场处、规财处、管理处、规划设计院、信息中心、宣传促进中心、旅游协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总裁戴川平、副总裁罗军就产业园同旅游产业有机结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上,川平总裁详细介绍了四川文化产业园的选址、内容规划、项目进度重要节点规划设想,提出了“6+1”的项目板块形式,希望能够与省旅游局共同打造一个利用高科技手段展示四川旅游形象的宣传产品,共同打造一个5A级文化旅游景区,共建一个旅游产业聚集区,共同打造一台展示四川旅游风采的夜间演出,共同打造一个四川旅游纪念品交易中心,共同打造一个旅游推广会展品牌。
        张谷局长在认真听取介绍后表示,四川文化产业园是一个很好的项目,思路新颖,理念创新。省旅游局将会尽力为这个项目的建设提供帮助和支持。他同时对项目的具体实施提出了一些建议,指出这个项目具有跨行业、跨领域的特点,因此要进一步研究项目的运作机制,尤其是要综合考虑市场融合机制、产业融合机制、金融管理融合机制等方面的问题,在此基础上搭建一个招商引资的平台,“6+1”的项目板块形式需要进一步的细化、论证,在旅游方面,要抓好塑造旅游形象,把握旅游功能,构建旅游机制。他希望省旅游局和四川新华发行集团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努力把项目建设好。座谈中,省旅游局领导和相关部门同志也对项目的规划建设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陈加林副局长建议四川文化产业园要加大宣传,努力打造形成品牌。陈立祥书记提出该项目应注重加强游客参与的普及性。
       戴总对省旅游局对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省旅游局的沟通,对项目规划作进一步完善。集团投资管理部杨进,四川新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杨晓渝、彭永斌等领导参加了汇报会。 


 


上一条同类信息: 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 推动酒店改革与发展
下一条同类信息: 酒店召开干部大会 彭永斌同志任我店总经理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