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 推动酒店改革与发展
发布时间:2009-04-15 11:38:54  访问次数:

2009-04-14

 

 

        (本站讯 记者唐寅)4月11日(星期六)上午,我店召开中层及以上干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集团领导讲话精神”的专题座谈会。会议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了集团党委委员、总裁戴川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罗军等领导在4月2日我店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我店经营管理与持续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其成因,并就通过改革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的举措广泛听取了各位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主要采取学习与讨论相结合的形式,管理干部畅所欲言,结合酒店和岗位工作实际,积极为酒店下一步改革与发展谏言献策。会议由四川新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旅游支部书记、新华国际酒店总经理彭永斌主持。
        酒店干部在发言中一致认为,戴总和罗总等领导的重要讲话是在集团上下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大背景下,我店继续推进改革与发展的纲领性指导文件,讲话不仅表达了集团公司对酒店经营管理现状的高度关注,对未来发展的殷切希望,而且就酒店走持续发展、协调发展、又好又快发展道路,创造性地做好经营管理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围绕做好市场经营、夯实管理基础、增进协调配合、深化内部改革、加强队伍建设、培育企业文化六个主题,与会人员站在酒店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客观分析酒店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中肯的解决思路。大家突破部门之间、岗位之间的边界,有理说理,说到实处,针对问题,说到痛处,打开心结说实话,打开天窗说亮话,不再顾左右而言它,会议始终洋溢着实事求是的基调和务实、热烈、和谐的氛围。茶坊经理赵新、前厅部经理曾怡春、财务经理胡晓惠、餐饮总监柳杨、房务总监骆蓉、营销总监田婉蓉等先后发言,直抒胸臆,精彩之处引起共鸣。
        酒店总经理彭永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学习会、交心会,要求酒店管理团队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将思想统一到集团领导讲话精神上来,将认识统一到酒店经营和发展上来。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干部理论素养和专业能力,通过实践持续增进管理水平和驾驭市场的能力。要认真总结过去工作中的经验教训,深刻分析企业前进中的机会与威胁,团结带领员工,解放思想,同心同德,真抓实干,顺势而为。积极理解、参与、支持酒店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按照“一流机制,一流队伍,一流业绩”的总体目标,努力将我店真正打造成为集团旅游酒店板块的旗舰店,成为区域酒店市场两个效益的佼佼者。


上一条同类信息: 返回列表
下一条同类信息: 四川文化产业园项目规划汇报会日前在省旅游局举行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