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我店获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表彰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近日,我店被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授予“2014年度境外人员住宿登记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我店在按照上级要求认真贯彻执行公安出入境管理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并采取有效措施,准确按时的上报境外人员住宿登记工作。我店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励更进一步做好涉外旅馆业单位境外人员住宿登记管理工作。


 


上一条同类信息: 我店员工连续4年积极参加应急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同类信息: 新华海颐·玉垒山居 诚聘高级管理人员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