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海颐锦宴总厨王建国获中国烹饪创新大赛最高奖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10月21日,在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中国烹饪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五届全国中餐技能创新大赛中,海颐锦宴行政总厨王建国及其团队凭借特色菜式“宫爆淮山”“五谷金瓜”荣获大赛颁发的热菜项目的最高奖——特金奖。

    赛事简介:
    全国中餐技能创新大赛自2005年开办以来每两年举办一届,旨在引导中国烹饪发展的正确方向,帮助餐饮从业者树立积极的烹饪观念。本次大赛以“创新烹饪成果,融入大众生活”为主题,要求选手对大众菜进行创新和研发,以满足随着生活条件提高人民不断增长的“大众”口味的新要求。

 


 


上一条同类信息: 飞哥:“蟹天蟹地”品蟹季开市啰!
下一条同类信息: 我店获“爱岗敬业、我能我秀”专业知识总决赛金奖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