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飞哥:“蟹天蟹地”品蟹季开市啰!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秋风响,蟹脚痒,全城欢喜吃蟹黄。阳澄湖大闸蟹历来都是美食家推崇的珍稀美味。为了满足蓉城市民品质生活的需要,海颐锦宴与苏州阳澄湖大闸蟹养殖龙头企业通力合作,隆重推出“蟹天蟹地海颐情”品蟹美食季活动,资源直供,价格亲民,正宗品质,大快朵颐。
        活动期间,到海颐锦宴不仅可以品鉴海颐大厨精心秘制的6款美蟹料理,获赠意外礼物,还可为亲友特价奉送“蟹天蟹地海颐情”大闸蟹礼品盒(A、B两款)。
        为配合推广,成都著名主持人飞哥将及时向市民提供海颐锦宴品蟹季的相关信息。收听成都交通广播FM91.4兆赫《飞哥欢乐派》,报好吃嘴“飞哥”名号,到海颐锦宴品蟹实惠多多。
 
        详询:86616966
        地址:成都市顺城大道古中市街8号新华国际酒店2-4F


 


上一条同类信息: 新华国际酒店、海颐锦宴恭祝您中秋佳节愉快
下一条同类信息: 海颐锦宴总厨王建国获中国烹饪创新大赛最高奖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