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瞿上园酒店典藏客房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2-09-26 12:54:55  访问次数:
New Guestrooms of Qushangyuan Hotel Opening with Acclaim
 
 
       新近落成的瞿上园酒店南苑典藏客房甫一推出即受到市场的强烈关注,这是集团酒店产品开发的最新成果:它通过建筑结构语言突破酒店功能布局的传统划分;通过艺术化、个性化装饰手法体现品质与品位的消费心理诉求;通过最新科技应用带给宾客便利性体验,实现宾主互动,增添独享空间;通过定制化服务流程和GRO的体贴服务传递对宾客的尊贵照顾,从而较好地处理了整体与细节、时尚与传统、度假与家居、私密与共享、酒店标准化与新华自身特色的有机关系。
 
 
       与典藏客房一并投入使用的还有可容纳千人同时就餐的玉珍阁美食会所、庄重大气的会议中心、绿树掩映的院落式客房,以及运动、休闲、娱乐设施。赏园林绿树、享清新空气、听潺潺流水、品春华秋实、乐户外运动已经成为宾客选择的理由。
 
 
 

       持续打造最具竞争力的核心产品是集团酒店业近年来的追求目标与工作重点。以新华国际酒店改造为契机打造城市商务酒店产品样本,以瞿上园酒店南苑建设推出独树一帜的全新度假产品,这一模式将在集团建设中的五星级酒店玉垒山居和花岛度假酒店得到充分运用。

 


上一条同类信息: 和育东副局长:高度重视企业安全经营工作
下一条同类信息: 程亮获省直机关工委“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