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和育东副局长:高度重视企业安全经营工作
发布时间:2012-09-21 12:54:29  访问次数:

He Rundong: Strengthen the Safety Management Work of Enterprise

 
    9月21日上午,成都市旅游局和育东副局长带领机关、青羊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对我店中秋、国庆“双节”前的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我店总经理彭永斌,副总经理田婉蓉和相关部门人员陪同并向检查组汇报了节日安全工作准备情况。
    和局长一行先后实地详细查看了酒店监控中心、总台、大堂吧和海颐锦宴后厨等重点部位,对酒店安全保障措施和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安全管理是企业一项核心工作,必须高度重视,落到实处,常抓不懈。他希望酒店切实加强防范措施和巡检力度,为宾客提供温馨、安全的节日消费环境。
 
 
 

上一条同类信息: 海颐锦宴举办首届劳动技能大赛
下一条同类信息: 瞿上园酒店典藏客房获好评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